close

前一陣子才和目前在上海的好友L討論銷售通路的系統該用那一種。結論是:我們之前都被F電信公司給寵壞了!

這是真的!她說她自從F公司畢業後,去到那裡都嫌人家的系統爛,介面不友善,功能太陽春...

我說,因為,那時買系統可都是天價買進來的100%客製化產品啊~

 

我們不要被寵壞了!

 

這句話,要把它貼在我的電腦方提醒我自己。

現在人已經不在大公司了,要求就不要那麼多,不要那麼龜毛~

但,天知道:在這家公司龜毛的可不只我一個!而是每一個人都很龜毛!

問題是:沒這個預算,又要求一大堆,真的除非我們的合作廠商是來做功德學習的佛心來的啦!

 

除非,我們什麼都不做,不然,就一定要做到至少80分才可以present出去!

看來,我的痛苦我的焦慮我的挫折,在短期內是無解的。

我不要被你們打敗!即使我所努力的,現在沒有人可以理解我,我還是要堅持下去!

只有放寬心,一切還是盡心盡力,但求問心無愧了~

今天沒心情整理上星期拍的照片了~明天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的幸福所在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