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星期要開始上商業攝影課了 !是個迷你2個星期的短期班。6人小班制,可以帶自己想要拍的商品去上課。

簡言之,就是保證班啦! 我想這種課程最適合我這種剛入門的門外漢。但,我沒有閃燈基礎,商攝課應該不會像之前玩樂性質的基礎班,上起課來可能會辛苦些...緊張ing.

 內洞瀑布  

話說上個月還好我付錢付得快,不然J又有話說:小孩子還小,你就不要再跑來跑去了! 現在,為了不浪費錢,我就非得去上課不可了!哈哈哈~

但是,話又說回來,他這樣說,好像我一直想往外跑去學這學那個的。好像我是個不良主婦。有誰願意放著在辦公室吹冷氣的好日子不過,要自己花錢去學不說,還要頂著大太陽,背著重重的相機及燈具及好幾組產品,去四處趴趴走,只為了拍出符合我們Fine Lace 蕾絲品牌形象的產品照及形象照?

J之前有句話說得很對:學攝影就像吃毒藥,是會上癮的。會了這個,就會想再花錢去學下一個,再花錢去買其他的器材試拍下一個....然後,鏡頭就愈來愈多,燈具,背包,腳架,燈架,無影柔光睪,反光板等等攝影器材就會堆到整間書房都堆不下。

有時不得不承認,他真的是頭腦異常清楚的懶人

但是,無論如何,符合我們品牌形象的產品照片,真的只存在我的腦中。所以,我決定還是要自己聊下去拍。

果真是毒藥啊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課 蕾絲桌巾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的幸福所在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