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個星期過去,我們的新產品打色,還剩最後一色:Ocean Blue 海洋藍沒完成 。

海洋最遠處靠近天際的藍色,是個非常舒服的顏色。也是我很堅持一定要特別為台灣市場新創的色系。

但,就如好友燕子所說,沒看過有顏色的蕾絲桌巾耶!也許,因為沒有人做過,所以困難度頗高。

沒關係~沒人做過的更好!我們就跑在前面給人家追吧!

 

本周所有事的進度,都還在on-going,有一種心中不太踏實的感覺。有種被事情追著跑的亂七八糟的感覺。

這感覺是熟悉的,就像之前在電信業run專案一樣。每天都活在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tasks已經被列出,而且被如實的執行及追蹤中....

Jun說,他覺得我做的太過火了,"不需要做成那個樣子!"難道我是在沒事找事做嗎? 所以他是說,我們在大公司做事的人,所做的事,都是沒有必要的?

也許對。也許真的不需要做那麼多,產品就自然而然可以生出來了。東西好了,就去找通路賣就好了。

但是,我就是從身體裡每一個細胞都是行銷底的,覺得沒有事先的品牌定位,目標族群,產品定位,訂價及通路策略,行銷促銷策略....等等等RUN過一整個產品上市專案管理流程,心中不會安定,睡覺不會睡好的那種control freak.

沒關係~到時候,他會知道這些的重要性! 

但是,我看天生和平混日子的人,(包括大老闆們)就算"到了那個時侯"也不會知道這些基本動作的重要性的。因為到時候他們一定覺得是自己領導有方,事情才會那麼順利!

做了15年的PM,現在才知道PM的真正價值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比的幸福所在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