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小牛妹被沒天良的媽媽在她1歲10個月大時就丟去上學,已經過了1個多月了 ,最近大家看到她,都露出驚訝的表情:怎麼一下子"長大"那麼多?

__.jpg  

是啊~除了整個人"變大"了,她也變得非常厲害!

1. 跟哥哥吵架、搶玩具的招數變高超了。現在最會用的招數是惡人先告狀,明明是她先搶人玩具,先打人,還可以哭得梨花帶淚,可憐兮兮的。不明白她個性的,一下子就會被她小小可憐人兒的外型騙了!

2.   跟學校哥哥姐姐搶餅乾牛奶的速度也變快了。入園一個星期內,已經聽到老師在說"她剛剛跟大她3個月的小男生兩小無猜地在那裡吃餅乾"!第一次聽聽不出話中玄機,後來老師漸漸會說,"剛剛5點的時候,喝了阿貴的牛奶"。或者是跟其他家長在聊天時,不經意說出小牛妹每天下課前會去搶姐姐的餅乾.......難怪除了前3天上學後放學有聽到她來找我要牛奶喝,3天之後就完全沒有聽她在吵鬧說肚子餓。原來是已經在學校搶食其他哥哥姐姐的食物了!

3.  上學前我還在擔心的去學校換尿布的問題,哪知道她一上學,就可以完全不用穿尿布了!這真是感謝學校的老師不厭其煩地準時帶她去上廁所,讓她一下子就可以脫離尿布!她現在在學校都不會尿溼,上大號也都會跟老師說。再次證明我幫他們兄妹倆選的學校,是很專業、很用心、很有愛心的!

4.  上學第5天,當老師告訴我她在學校中午自己挖飯來吃時,我非常驚訝!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她會自己拿湯匙吃飯!

5.   當我不經意從其他家長好友那裡聽到她在學校"每天都衝過來衝過去的""下午吃點心吃了4碗",再看到她一個月內就圓滾滾的肚子....可以想見她在學校吃飯,吃點心,絕對不會餓到!運動量也一定夠!而她超級規律的作息,每次時間一到,不管天大的事,想睡覺就一定堅持要上床睡覺的"好遺傳" ,也讓她睡覺時間絕對不會短少!

6.   從上學到現在,她沒有流過一滴不願意去上學的眼淚~

看來,她非常適合學校生活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的幸福所在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