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下午,沒風沒雨的颱風天,為了見18年的青訪好友,我用了6小時來回宜蘭。

這次的聚會團員用"難得出現"來形容我。我也沒什麼好推拖。人家小孩還小,所以眼巴巴看著大家擕家帶眷地在夜市人生中取景的"阿米哥度假中心"3天2夜地玩。我則必須要匆匆忙忙地吃了一半的晚餐,趕在晚上9:00前回家陪小孩入睡。

老實說,我覺得這樣很好。既可以與多年的好友相見,也可以準時回家抱著白香暖滑的小鬼入睡。畢竟,人生在不同的階段,都有一定的責任要承擔。我覺得在自己的家庭及事業可以"能者多勞",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及認同。人生,有時算得太清楚,是會很痛苦的。不如就用歡喜的心,來做當下每一件事。

返回正題,以下是我帶著我的蕾絲babies們去阿米哥度假中心攝影留念。產品還沒開始賣,就真的只能帶他們"到此一遊"而已~

桌旗使用後~ 桌旗使用前~ 圓墊使用前~ 圓墊使用後~  

這是我第一次拍這種使用前後的對照照片。老實說,雖然知道要拍"使用前","使用後"的照片效果會最讚,但是,因為參加Free Trial的都是我的好朋友。總覺得拍使用前後對於好心讓我做免費宣傳的好友有點不敬。我絕對沒有說有放我們家的蕾絲就很美,沒有放我們家蕾絲的就不美的意思。因為,我相信,每個人都希望把自己的家佈置地舒適美觀。也許我覺得美的不得了的蕾絲babies們,並不是別人的菜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審美觀。這點我是絕對尊重的。

不過,如果是公共場所,就沒有這個顧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的幸福所在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