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首一切,只能說:我天生就是吃這一行飯的!

我和我家蕾絲桌巾,老早在小學時期,就已經結緣!

艾比娘家的好蕾絲2008-3-27 下午 09-02-31_0025.JPG  

那時艾比娘家正是本公司外銷南美洲的客戶。所以娘家家中從小時候就有使用桌巾了! 艾比是從小就是用本公司桌巾、餐墊、及浴簾長大的。連艾比去美國攻讀MBA時,行李中也放著Fine Lace的桌布跟著我一起飄洋過海去喲~艾比到還記得當年,在美國的studio有著來自家鄉的白色蕾絲桌巾,陪伴著我半夜趕寫報告論文的美好時光!

一直到後來,因緣際會,遇上艾比的老公(本公司第三代掌門人),到嫁進Fine Lace的家族。每天的每天,在辦公室坐在蕾絲桌巾堆中,在家裡,3歲的兒子會堅持在我上的菜下方墊上他今天覺得漂亮的餐墊。(他每天選的餐墊都會隨著心情不同而變化!)在假日心血來潮時,或是居家宴客時,也會在家中依照季節、時令、宴客主題而換上不同款式及風格的桌巾及餐墊。

桌巾、餐墊、鮮花、美食、餐具、下午茶,都是我們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~

我想,對我家小Jacky及小Judy而言,蕾絲桌巾,也會是他們童年記憶中的一個美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的幸福所在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